龙塘镇陶贺冲村举行优秀学子助学奖励活动
作者:黄海波     发布时间:2022-08-18 16:07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浏览数:

8月18日,龙塘镇陶贺冲村举行优秀学子表彰奖励大会,统一为2022年度村内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学生新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中,陶贺冲村村支两委和县委党校驻陶贺冲村工作队对学子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自强不息,志存高远,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期待各位学子在学习之余多回陶贺冲村走走看看,用自己的所学所知为陶贺冲村的发展献计献策。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希望之火传递下去,永远铭记爱心人士的恩情和家乡的培育,怀感恩之心立奋斗之志,尽自己所能反哺家乡。

县委党校驻陶贺冲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队长刘习聪的带领下始终把人才振兴放在突出位置,深挖社会资源、创新筹款手段,积极发动社会各界人士为陶贺冲村学子送去更多的关怀和希望,鼓励他们有梦,助力他们逐梦,帮助他们圆梦,自进驻陶贺冲村以来已为陶贺冲村学子发放奖助学金和各类物品累计12万余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