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抗旱纾民困 送水润民心
作者:赵耀     发布时间:2022-08-16 14:53     信息来源: 江南镇     浏览数:

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影响,江南镇部分村(社区)的群众出现生活用水困难。为及时解决旱期缺水问题,8月9日以来,江南镇持续开展送水下村工作,为受干旱天气影响的村民送去干净的生活用水,缓解燃眉之急。

“来哒来哒,送水的‘龙王爷’到哒!”当送水车来到思贤村沙坪片区时,前来接水的村民拿着盆和桶,已经排起长队。“我们这从昨天开始就断水了,今天上午跟村里反映了,没想到下午就来送水了,还是共产党好啊,感谢政府给我们送水,这下不愁没水喝了……”前来接水的村民廖某激动地说道。政府干部和村干部一边维持接水秩序,一边有序地为群众逐一供水。遇到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干部们主动上前帮着提水送到农户家里,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江南镇先后出动送水车10余次,为100余户受灾居民送水达40余吨,基本满足了村民的生活需要。下一步,江南镇将根据旱情实际,持续开展抗旱保水工作,为人民群众生活用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