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水村召开2022年高考金榜题名表彰大会
作者:周星     发布时间:2022-08-16 14:53     信息来源: 仙溪镇     浏览数:

八月飞歌,金榜题名。近日,九渡水村隆重召开2022年高考金榜题名学生表彰大会。 


参会人员一同奏国歌后,九渡水村党总支书记周双求与市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彬金榜题名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我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更希望我们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向上,在全村形成奋发进取、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周双求说道。

九渡水商会对该村老师给予了肯定与表彰,商会表示会一直关注与支持该村教育发展,相信九渡水村的人才培育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和学生们的高度认可。会上,刘彬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二是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三是坚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