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唐市社区开展中小学生健康讲座
作者:谌月英     发布时间:2022-08-16 14:53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的暑假生活,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和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宣传,8月14日,东坪镇唐市社区组织辖区内27名中小学生开展了对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讲座。

讲座中,县人大派驻唐市社区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俊青围绕“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课,内容贴近学生实际生活、通俗易懂,极具知识性、趣味性,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在愉快地讲座中懂得了尊重和善待生命,懂得遵守规则和秩序,懂得对自己行为的后果负责。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唐家观古镇,详细了解了古镇的历史文化故事,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爱家乡、护家乡、建设家乡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也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希望社区以后能多种形式地开展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