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工会送清凉 共创文明城
作者:熊忍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3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事务中心     浏览数:

当前,安化县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服务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农民工,盛夏三伏天,县城南区事务中心工会联合委员会开展“工会送清凉、共创文明城”活动,给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去了西瓜、防暑饮品、防疫物资和创文宣传资料,将清凉送到员工手中,把关爱送到员工心坎。

一行人先后到安化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旭源服装厂、锦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问鼎网络服务有限公司4家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并将清凉物资发放到每一位到场员工的手中。工会主席谭金成详细了解高温下的作业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要求企业负责人让文明意识、文明服务深入每个员工,为创国文营造积极氛围。现场员工纷纷对“娘家人”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坚守岗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送清凉送的就是温暖和关怀,县城南区事务中心通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关心基层员工付诸实际,为员工创造一个文明、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此次活动共计送出西瓜1500斤,口罩4000个,酒精200瓶,清凉包150包。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