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主题党日“2+X”助推机关党建实效化
作者:苏韵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8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11月30日,东坪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邓凯阶列席参会。

会上,以2+X模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研究》与瞿海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关于《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支部书记领学后,党政办主任张洪福结合我镇宗教工作实际阐明了“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的重要作用。镇人大副主席刘婧雯着重对瞿海书记报告中的“深化区域协同发展,着力开创乡村振兴新篇章”这一部分展开谈了自身感悟。随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围绕两大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积极讨论。

邓凯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认为议题安排好,程序规范到位。“2+X”学习模式,学习形式更加贴近工作实际、党员同志更加主动参与,能进一步提升每一名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邓凯阶对机关党建工作现状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职能、人员结构决定了其党建工作目标定位要高。要树立“党建工作争第一,其他工作创先进”的理念,要注重党建活动实效,活动开展注重“开花结果”,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