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镇:送戏下乡惠民,禁毒宣传利民
作者:覃洁     发布时间:2021-12-02 08:12     信息来源: 平口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纵深发展,有效遏制毒品问题。12月1日,平口镇禁毒办借助2021年“益阳花鼓戏大戏台—送戏惠民”下乡巡演的契机,在镇区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积极为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注意事项”等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同时呼吁群众要坚决拒绝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为创建无毒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让老百姓更深入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