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7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12月1日,古楼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上午,在专题班子会议上,古楼乡党委书记夏志勇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班子成员采取多种形式抓好传达学习,结合古楼实际抓好长远谋划,立足当前抓好工作落实。

当日下午,在乡村两级干部大会上,古楼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旭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以全局的站位和前瞻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古楼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