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雯琦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5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冷市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于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职工、村(社区)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扶贫专干、人社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方平就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随后在提升收入、教育、医疗、易地搬迁、稳岗就业、产业扶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方平指出,干部驻村、会议纪要督查、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情况、党政领导走访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是当前题中之义,要以必胜的决心做好迎检工作。

镇人大主席谌凤雏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绷紧弦。对迎检工作切勿抱有侥幸心态。二是要精准把控工作重点。注意在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内容。三是本级工作要扎实。资料台账要清楚明白,时刻跟进任务完成情况。

会后,胡宝成强调,要做好两保征缴、河长制等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