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曾帅     发布时间:2021-11-30 20:13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11月25日在长沙召开,益阳市一共有41位代表参加,我们冷市镇就有一位……”冷市镇党委书记方平这样说道,“本次大会报告共分九个部分,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11月30日下午,冷市镇在大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全体在家党政领导、全体干职工、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等共计11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方平领学会议精神并讲话。

方平指出,本次大会是站在建党一百年的历史重要节点基础上进行总结,全面回顾了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肯定了三湘儿女开拓进取的付出,设定了下一个五年计划及远景目标,提出了加快建设新湖南的工作要求。相信在省、市、县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立足当下,抢抓机遇,开拓奋进,顽强拼搏,一定能建设一个“富裕、美丽、平安、幸福”的新冷市,谱写富民强镇、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去好好学习此次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更好的在乡村振兴的新局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