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镇召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珏     发布时间:2021-11-30 21:33     信息来源: 仙溪镇     浏览数:

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以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11月30日下午,仙溪镇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龙润苗主持,全体在家党政领导、各部门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参加。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廖淑娟领学《仙溪镇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实施方案》并宣读《关于组建仙溪镇部门专业服务队的通知》相关文件。她指出,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觉性、主动性,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

镇党建办公室主任曾一鸣在会上就民情大走访、“五个到户”资料台账、便民联系卡发放、部门专业服务队等工作进行了业务讲解,对十二月份“五个到户”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对政策理论宣讲、产业技术、法律调解、政务、医疗等五支部门专业服务队进行了授旗,要求各服务队在“五个到户”工作中“亮身份、明职责、晒实绩”,为各村(社区)提供政策、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撑,帮助各村(社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对各村(社区)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发挥好专业服务队作用。

最后,镇党委书记贺磊强调,“五个到户”既是工作要求,也是群众的迫切需要,全镇党员干部要全参与,联系服务群众全覆盖,要注重实效,在“干”字上见担当、见效果;部门专业服务队伍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定期开展好志愿服务行动,帮助各村(社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情大走访中要对发现的问题、交办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包案化解,限时办结,做到户户有党员干部联系、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有结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