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开展涉毒排查 筑牢禁毒防线
作者:伍北翔 李臻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9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县禁毒办对公职人员涉毒排查工作的部署,严防、严查公职人员吸毒。11月30日,古楼乡在乡派出所对机关公职人员进行涉毒排查检测。

检测现场,工作人员秉承一人登记、一人核对、一人一档的原则,按程序操作采集样品。在毛发采集现场,人员依次排队等待,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确保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本次检测的共计56人参与,其中毛发监测16人,尿液检查40人,所有采集的样品将会送往相关专业部门进行检测,并下发检测结果。

涉毒排查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为古楼乡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