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新工作队到岗,乡村振兴接续发力
作者:罗霄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7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5月8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驻乐安镇尤溪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市委统战部驻乐安镇葡萄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进村到岗,正式吹响助力乡村振兴的“集结号”。

在乐安镇尤溪村,新的工作队一到村就立即与村支两委以及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村上基本情况。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驻乐安镇尤溪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长吴宝善表示“现在对于村上的情况概念还很模糊,希望以彭队长为首的尤溪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将我们“扶上马,再送一程”,帮助我们尽快了解情况。同时,我也表态:将竭尽全力,尽快打开工作局面。”会后,新老工作队还一同到茶园、产业基地等地实地察看。

在乐安镇葡萄村,新的工作队一进场就立即进入角色,忙于工作交接、熟悉资料档案、了解村情民情。

“经过近几年的脱贫攻坚,村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民收入都得到大幅提升,新的工作队进驻,我们信心更足,迈步乡村振兴的步子也将更坚定、更有力!”尤溪村支书龚辉高兴地说道。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