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开展“清爽大家园·喜迎天下客” 清扫活动
作者:龚玲     发布时间:2021-04-26 09:09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改善并提高城西社区的人居环境,高质量配合“循伟人足迹,颂红色潇湘”2021年湖南红色文化旅游节。4月25日,在梅城镇政府的部署安排下,一场“清爽大家园,喜迎天下客”的志愿活动在城西社区如火如荼地开展,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参加。

上午,社区班子成员在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身穿红马甲,同党员群众志愿者一起,拿起扫帚、火钳、铲子等清扫工具,走上街头,对辖区范围内的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扫。

尽管连日下雨,一路泥泞,沙石成堆,极大增加了道路清扫的难度,但是志愿者们毫不退缩,对辖区内的交通主干道及公共区域一一认真清扫整理。对夹杂在沙石堆里的烟头、糖纸、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在无法用清扫工具的情况下,徒手进行收拾.....这样一些细致入微的小举动,时不时地引来周边居民群众的赞许,有的居民群众见状,纷纷拿起扫帚扎进环境卫生整治队伍中。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也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带动了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洁意识,达到了人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生活环境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城西社区还将进一步着力健全有效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使群众真正成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为建设美丽城西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