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戴鹏鹃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2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浏览数:

  3月28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深刻吸取教训 狠抓安全生产》;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党员讲授“聚焦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微党课;青年团员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为题开展了第一期道德讲堂。党员围绕安全生产和未成年人保护开展交流发言。

  会后,青年党员、团员前往思源中学开展了“护苗在行动 成长共守护”党建带团建活动。活动上,青年党员以“拒绝欺凌 与善同行”为主题,通过视频、图片、案例讲解等方式,通俗易懂地向学生分析了校园霸凌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应对校园霸凌等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互动问答环节,为学生送上“种植盆栽盲盒”小礼品,同时发放了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宣传单等资料,引导学生防范欺凌、保护身心健康的同时,也倡导大家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提升生态环境意识。

  初审初校:封晓彬

  复审复校:谌志华

  终审终校:黄治平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