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立体化宣传 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作者:樊梦霞     发布时间:2024-03-29 15:41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事务中心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良好家风,连日来安化县城南区事务中心机关纪委持续深入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领社会风尚。

  以发出倡议书为切入点,县城南区机关纪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向辖区广大家庭发送《树文明家风·建美好家园倡议书》,倡导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良好家风,同时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滨江客厅广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将倡议书送到居民手中,面对面为居民讲述对党忠诚、崇德治家、廉洁齐家的好家风故事,进一步涵养良好的社会风气。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县城南区机关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树文明家风·建美好家园”主题宣讲活动,把家风建设作为厚植廉政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积极参加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开展的“好家风好传承”家庭助廉活动,督促领导干部家属要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在日常生活中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树牢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意识。

  下一步,县城南区机关纪委将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我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用权、廉洁齐家。

  初审初校:樊梦霞

  复审复校:黄  宁

  终审终校:李鲲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