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联社组织集体赴桃坪村供销社考察基层供销社建设经验
作者:吉世海     发布时间:2024-03-29 15:44     信息来源: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数:

  3月28日下午,县供销联社领导班子赶赴渠江镇桃坪村委,考察学习桃坪村村级供销社建设经验。活动由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瞿国辉同志主持,县供销联社机关党员干部、广聚电商党支部、桃坪村党员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考察活动中,县供销联社机关党委听取了桃坪村党支部书记对于村级供销社建设发展的经验介绍。

  桃坪村近年来,积极发展村集体合作经济,在村级供销社的组织架构下,成立了包括供销合作部、资源资产部、商务合作部的“一社四部”职责与审批流程信用互助合作部,充分吸纳村民闲置资金为股金,严格管理内部社员互助资金的审批、管理、监督、分红等,村集体资产大幅度增加,为村民增收提供了有利途径。

  初审初校:吉世海

  复审复校:向术华

  终审终校:肖可训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