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机关一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学帮扶暖人心
作者:李巧英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3     信息来源: 县市监局     浏览数:

  帮困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的继承发扬,3月28日下午,县市监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到泥埠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学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们为4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实际困难和子女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难纾困,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支持子女完成学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是彰显了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不仅为困难学生带来了希望,也为整个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楷模。接下来,县市监局将积极组织党员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一审:李巧英

  二审:付友飞

  三审:彭胜辉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