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在省级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刘姝 肖海丽 廖琳静     发布时间:2023-03-27 16:42     信息来源: 县卫健局     浏览数:

3月25日,由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护理分会主办的“我来讲专业”教学视频竞赛决赛在长沙举行,全省近70支队伍参赛,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获特等奖。

此次决赛强手汇聚,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参赛作品《体验式教学法在踝泵运动教学中的应用》基于平时护理教学中发现传统教学法达不到理想效果,通过查阅文献和实际教学,将体验式教学法应用到重症监护室内护生带教中。经过激烈角逐,该作品脱颖而出,彰显了医院重症护理的品质与综合实力。

近年来,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领导和护理部高度重视护理发展,在护理工作上踊跃创新、刻苦钻研、追求卓越、臻于至善,不断培养和提升师资综合素质及护理教学质量。

下一步,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将接续奋斗,持之以恒做优护理工作,打造医院的卓越护理服务品牌,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谋福祉。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