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黄慎熹     发布时间:2023-03-27 07:42     信息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数:

3月23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夏新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县直机关工委、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刘辉到会指导。

会上,夏新建首先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分别从履职情况和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梳理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履行机关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们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机关支部一年来在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诚恳地提出了各种建议和意见。

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最后,全体党员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夏新建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心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支委查摆问题全面、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立足支部实际,扎实整改提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存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确保圆满完成中心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支部建设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