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会到安化县中心幼儿园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贺晓丹     发布时间:2023-03-27 14:40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3月26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到安化县中心幼儿园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刘勇会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操作间、职工餐厅、食品贮存间的卫生情况,仔细查阅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材料采购台账、购货凭证、食品安全总监台账等资料,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食品卫生管理、师生食品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勇会对该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建议刘勇会强调,幼儿园食品卫生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充分认识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规范操作程序,加强安全培训,预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确保幼儿园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