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李小村     发布时间:2023-03-27 15:16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数:

3月24日,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斌华主持。 

会前,机关党支部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斌华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通报机关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机关党支部和支委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正开出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斌华在点评讲话时要求,要加强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真改实改。要抓好支部建设。要以党建实效化为抓手,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找准契合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结合主题党日,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和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三力”。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