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学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部署2023年预防学生溺水工作
作者:方怡富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5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3月21日,2023年县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暨预防学生溺水工作部署会议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县学安委成员单位及负责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学安委副主任刘龙军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学安委主任莫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是一项综合工作,学校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各成员单位和乡镇必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以关爱学生生命安全为根本,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传达会议精神,主动领责、精细明责、牵头分责、落地负责,切实履行防溺水工作职责;要加强对各类水体的日常巡查,常态化开展履职督查,敢督敢查、真督真查;要建立工作台账,按月向县学安委办公室报送履行防溺水等学生安全职责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务必把学生安全放在心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把预防学生溺水等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推动我县学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