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春风行动助就业 禁毒宣传入民心
作者:曾海波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7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加强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月31日,县总工会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为契机,组织禁毒志愿者前往元畅恒太城前坪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禁毒志愿者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向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以及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如何识毒防毒拒毒、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前来求职的大学生李某表示:“聆听了你们的讲解,深感毒品危害巨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决抵制毒品,并积极引导身边人远离毒品,勇于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余份,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并激发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