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市国有林场召开2023年工作启动暨森林防灭火专题部署会议
作者:吴亚雄     发布时间:2023-02-01 11:17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浏览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假期过后,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1月29日,洞市国有林场总支书记、场长王鑫主持召开2023年工作启动暨森林防灭火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林场全体干职工要站在新的起点,收心提神鼓干劲,遵规守纪讲规矩,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根据各自职能分工和岗位目标定位,敢闯敢试,抢抓机遇,埋头苦干,精心安排和落实好各自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大宣传活动,加强火源管控,禁止燃放鞭炮、烧田坎等一切野外用火;三是要做好防火设备的调试及扑救队伍的预案;四是要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