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三满”组织业务培训
作者:黄志刚     发布时间:2023-02-01 15:20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拓展审计人员思维和视野,提高审计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从2月1日起,安化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参加益阳市审计局2023年春节集中远程业务培训。

县审计局以“三满”要求组织参加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一是课程排满。严格按照上班时间排满课程,内容主要有政府投资审计转型与发展、审计推进乡村振兴、审计信息采编、如何打造优秀项目等,还将听取市审计局和区县审计机关的五堂精品审计案例讲解课。二是人员到满。每天上下午分两次签到,要求业务人员全员参加,不得迟到早退。三是干劲鼓满。要求每名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认真做好每堂笔记,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全面提升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安化审计事业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