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持续加固八项规定堤坝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2-11-30 15:57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30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通报》中的2起典型问题,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仍心存侥幸。中央八项规定不是只管五年、十年,而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只能紧、不能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更不能有降调变调的错误期待,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

会议要求,现正值岁末年终,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要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从理想信念上守起,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持纠树并举,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