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全县第五届残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陈雨蕾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8月18日下午,安化县在县残联召开全县第五届残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平安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傅冰清同志、各乡镇(区、场)分管残疾人工作负责人、残联理事长、县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下发了《安化县乡镇(区、场)残联和村(社区)残协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乡镇残联、村(社区)残协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安排。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同志作工作报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傅冰清同志强调了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工作纪律,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平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残协、各乡镇(区、场)残联要求在8月31日之前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乡镇(区、场)要认真组织、严格纪律、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全面掌握换届的相关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规范操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下一步,安化县残联将加强与乡镇(区、场)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程序和纪律等,强化业务指导和协调力度,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