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高温慰问送清凉,关爱一线暖人心
作者:张琳 李发生     发布时间:2022-08-18 16:07     信息来源: 安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浏览数:

“你们辛苦了!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健康第一。” 县畜牧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学善向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同志表示了慰问。

烈日炎炎,气温居高不下,为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号召,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事故,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16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高温季节“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慰问和感谢。

活动中,夏学善与到场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近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沛体力,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并勉励他们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本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为炎炎烈日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带去了丝丝清凉,也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组织实实在在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