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首届教职工运动会顺利闭幕
作者:刘赛芳 谌愿平     发布时间:2021-12-02 10:07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金穗千层浪,累累瓜果香。12月1日,安化县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县羽毛球学校顺利闭幕,这次运动会是教育系统第一次举办的教职工综合性体育赛事,运动会共有34支代表队,14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气排球、女子拔河、田径接力赛四个项目的角逐。同时东坪城区10个单位共1000余名教师参加开幕式文艺表演。

本次运动会为期5天,所有项目比赛取冠军,亚军各一个,二等奖3三个,三等奖3个,组委会还将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等荣誉,这是对安化教育的“大展示、大呈现”,也是对安化教育的“大宣传、大推介”,更是对全县教师队伍的“大锤炼、大提升”。

据悉,这次运动会定义为首届,党组已确定今后每三年一届,与中小学生运动会同步,比赛项目每届各不相同,乒乓球、羽毛球、足球、中长跑、趣味项目等都将列入比赛项目,且都是团体赛。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在开幕式中表示:本届教职工运动会目的在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体育是全营造教师人人都参与的浓厚氛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与学生一道加强锻炼,强身健体,磨炼意志,不断增进全体师生身心健康,增强全体师生的顽强拼搏精神,培养全体师生的团结、协调、合作意识。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