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工会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作者:何伟宏     发布时间:2021-11-30 15:54     信息来源: 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数:

为强健单位干职工的体魄,增强单位凝聚力,展示单位干职工团结协作、勇攀高峰、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11月26日,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活动在渠江镇万福山进行。冬日暖阳中的万福山依旧青翠满目。上午10点30分,大家在山脚统一出发,一路上你追我赶,互相鼓励,洋溢着欢声笑语。

登山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笑迎体能“极限”的挑战。驻足歇息时,大家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加深同事友谊。根据参赛选手到达山顶万福塔的先后顺序,登山比赛共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6名。

通过此次登山比赛活动,增强了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干职工的凝聚力,体现了干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局干职工干事热情,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