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作者:夏韶山 陈善军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9     信息来源: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浏览数:

在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于12月1日召开宪法日专题会议,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掀起宪法学习热潮,会上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瞿建东组织观看了多个宪法宣传短片和学习了宪法原文,讲述了宪法在我国诸多法律中的地位,宪法作为母法所起的作用,宪法制定和修改历程,宪法与我们的生产、生活如何息息相关等。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激情高涨,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受益匪浅,认识到了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真谛和学法的重大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宣传法,要切实增强宪法观念,提高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要以学习宪法带动其他法律学习,以法律指导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