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文凯调研安化村级供销社
作者:周乐     发布时间:2021-12-01 10:07     信息来源: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数:

11月30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军等一行来安化调研村级供销社,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严文凯一行对江南镇黄石村村级供销社和木溪口村村级供销社的产业发展、运营情况、社员数量、发展模式、带动农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实在查看了新建的小淹镇白沙溪社区村级供销社建设情况。严文凯一行还听取了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谭喜群关于供销综合改革、村级供销社建设及推进“三位一体”、“两个到户”等工作情况汇报。

严文凯肯定了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在推进村级供销社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并指出村级供销社是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为农服务的主阵地,是供销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连接点,尤其是要在“三位一体”“两个到户”工作上下好功夫,做好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便民服务,同时要注重与村委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好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