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统计联系协调会
作者:袁青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5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为做好我县2021年度化肥抽样调查工作,12月1日上午,县统计局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农业统计联系协调会,县统计局总统计师谌文辉、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谌超贤以及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业务专干参会。

会上,双方学习了《益阳市2021年肥料使用情况定点调查方案》,就如何开展我县肥料使用情况调查工作进行商讨,并初步敲定了定点调查乡镇,开展调查的时间及调查方式等内容,为按时按质完成化肥抽样调查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开展化肥抽样调查工作,加强了对农户生产记录监管和数据复查,强化了源头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数据真实、及时、准确、客观、完整的反映肥料使用情况,为今后科学评价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