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机关一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航     发布时间:2021-12-01 11:30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数:

11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一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红色视频《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百年誓言20210813》,学习了党章重点章节和瞿海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关于《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并采用“2+X”学习模式对宗教方面的政策法规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新华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前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如何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等几个方面,并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采取“理论+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党员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肖新华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历史使命,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氛围,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并按照全会精神学习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