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鄢雨梅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2     信息来源: 县科工局     浏览数:

11月29日,县科工局机关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党的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带来四方面伟大改变、总结成就经验三大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明确了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方面宝贵经验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机关干部,做到学深、学透、弄通、做实。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切实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要确保全会精神学实学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确实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科工事业的全过程,全力抓好服务企业、保障民生、群众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