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夏新斌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2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人防办)     浏览数:

为提高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卫生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11月17日、18日、19日、29日县住建局(人防办)分别在乐安镇张家仙湖村、蚩尤社区、匡林村、长赵村,梅城镇栗林村,东坪镇羊公村开展以“精神卫生系万家,健康和谐你我他”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10余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村部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中大家积极履行志愿服务要求向村民发放宣传单,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对于前来咨询的村民,志愿者热情与其进行交流,向居民介绍正确的健康观念,耐心为其答惑解困,让村民学会妥善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

此次活动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手册500余份。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方式,志愿者们向群众介绍了心理健康常识以及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实现了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确保了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