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昊霖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2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浏览数:

11月29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会议。共有71名水利系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宁毅同志列席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水利系统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

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宁毅同志向大会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要求。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一要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行责任;二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弘扬良好党内政治文化;三要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会议最后,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他指出:

第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意义,持之以恒抓认识。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建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敢担当;

第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不懈强管理。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标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力求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党员队伍管理要常抓不懈,抓党员教育管理要锲而不舍,组织制度落实要贯彻始终;

第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政治建设上总结的成绩,埋头苦干追实效。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夙夜为公,要廉洁拒腐,开拓创新,要铭记党史,为民服务;

他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深刻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遗余力地抓好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积极带头,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干事创业谋发展,凝心聚力铸和谐,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