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供销合作大旗,将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到底
作者:王韬境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浏览数:
4月16日上午,为迎接县卫生检查,县供销联社开展广泛动员,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卫生工作。从供销合作大楼楼上到楼下,大家齐心协力,拖地的同志一丝不苟,将楼梯间拖了几遍,擦楼梯扶手、宣传标语、宣传牌、展示板的同志认认真真,清水脏了换了一桶又一桶。大家扫地、拖地、擦洗,分工明确,踏踏实实,没有偷工减料,没有偷懒推诿,只有将卫生搞好的朴素心愿。
供销是我家,卫生维护靠大家。时值建党100周年,认真搞好卫生,迎接党的生日,创造和谐卫生的工作环境,踏实做事,认真做人,供销联社的干部信心满满。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文明的卫生素质,我们供销人走在新时代的大道上。
经过这次卫生行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有滋味,美好环境人人共建,和谐家园人人共享。同时,大家认为,卫生不是一次两次搞好就行了的,需要长期保持,长期进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包括卫生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将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干净整洁的环境是大家共同创造出来的,我们有信心、有理由高举供销合作大旗,将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到底,将卓越的供销合作事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