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李丰调研工会工作
作者:谌云飞 曾海波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4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浏览数: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李丰一行到县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及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存在的困难。李丰对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用心铸就工会工作品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推进工会改革;二要围绕安化县情建功立业,担当作为;三要围绕新时代主题做强做实工会品牌工作。并对工人文化宫建设提出两方面意见:一要坚持规划先行,谋定而后动,充分结合职工群众实际需求,坚持公益性发展方向,突出工会特色;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尽快启动工人文化宫建设。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