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石录明率县“四大家”领导 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作者:雷琴     发布时间:2023-01-29 17:17     信息来源: 县科工局     浏览数:

1月29日上午,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深入部分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项目走访慰问,为广大企业家和职工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安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石录明一行分四组先后深入湖南安化百花寨茶旅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益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安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湖南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高明工业园、中医药产业园等18家重点企业及重点产业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守正创新、奋起拼搏、争创一流,全力提升产品质效、做强企业品牌,为建设现代化新安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石录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主要业务、运营情况等,共同探讨了企业改革、互联网经济、新兴产业发展的趋势与远景。石录明强调,当前数字经济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动能,重要性日趋凸显。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盯市场需求,探索引进数字经济发展新业态,培育数字经济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科技金融、创新技术、产学研合作、高端人才等创新服务体系,推动数字经济集成化、规模化发展。

石录明说,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定期走访调研,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为推动安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重抓科技创新,强化安全管理,保持发展势头,为安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再立新功。

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飞燕,县政协主席胡能华,县科工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发改局、县商务局等12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