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管理服务局肖娟同志赴安化县调研指导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2022-11-25 15:11     信息来源: 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     浏览数:

11月25日,益阳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同志来安化县调研指导“安化政务直播厅”、“揭榜竞优”、基层政务服务等工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陪同。

肖娟同志先后到羊角塘镇政务服务大厅、茶乡花海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和“安化政务直播厅”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观看政务直播、查看阵地建设、体验自助设备、感受服务环境、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对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和为民服务质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肖娟强调,一是要在提高行政效能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以“安化政务直播厅”为抓手,有利推动政务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和群众“零距离”接触,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二是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审批服务综合协调作用,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三是要在便民利民上下功夫,加快推进“一网通办、远程办、帮代办、上门办”等便民措施的落地落实,进一步精简办事环节、减少办事材料、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群众少跑腿或者不跑腿,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为全力推动安化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