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调研安化教育工作
作者:罗习锋     发布时间:2022-08-17 16:37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李丰来县教育局调研安化教育工作,县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作全县教育工作汇报。近年来,安化教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推进五项管理和教育评价改革,保供给、补短板、提质量、促均衡、强服务,全县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同时,就教育在项目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财政经费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如实进行了汇报。

李丰在充分肯定安化教育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全县教育人要始终保持教育情怀,对教育有定力,热爱教育。要始终注重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教育管理人才这个关键,克服教师队伍管理中的难点,不断开展教育质量上台阶的行动。要始终加强安全监管,要时刻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关注校园食品安全,扎实做好学生防性侵、防溺水工作。

副县长莫超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