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剑到县五雅实验高级中学调研
作者:罗习锋 王枚生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2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8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潘文剑到安化县五雅实验高级中学调研。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盛云,县政府办主任王进军、副主任刘龙军,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夏学善,县教育局副局长刘胜辉陪同调研。

五雅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叶孟辉、董事会顾问范秋明介绍了学校转制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

潘文剑指出,湖南五雅教育集团是我省优秀的民办教育机构,选择五雅来安化办学,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集团的充分肯定与信任。全县各职能部门要全力维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教育部门要关注家长和学生的心声,确保开学的稳定,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要充分听取职工的合理诉求,妥善解决好教育发展用地问题。

潘文剑还对学校的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防溺水等工作作了强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