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夏应平 薛平平     发布时间:2021-11-25 15:15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11月24日上午,副县长莫超一行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卫生健康教育工作。

莫超先后到南金乡卫生院、南金完小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了卫生院、中心校工作开展情况,对落实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保征缴以及学生安全、教育“双减”等政策落实进行了指导。

在政府小会议室,莫超详细听取了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全乡整体工作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乡党委、政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扎实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要加大医保征缴宣传力度,向群众详细解读政策,发动群众积极参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把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学生安全监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学质量。

莫超还对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