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曙波到小淹镇白莲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贺海军     发布时间:2021-11-22 13:49     信息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数:

11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曙波深入小淹镇白莲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小淹镇党委书记陈杨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学理,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昊青、姚繁荣等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钟曙波细心听取了白莲村村支两委,小淹镇党委、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汇报后,对其白莲村村支两委、当地党委政府、巩固脱贫后盾单位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钟曙波强调,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实现团结出战斗力、出生产力;二是善于抓重点,通过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引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赢取群众的支持,一步一步地开展工作,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考察、广泛听取、征求意见发展集体经济,从被动“输血”到主动“造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做好迎接各级部门的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