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到高明乡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1-11-22 13:49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11月20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一行先后深入高明乡司徒铺村、高明铺村、驿头铺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在司徒铺村,莫超观看了司徒铺村宣传片、听取了村支两委及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村上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司徒铺村党建可示范、发展有思路、班子有力量、文化有底蕴、文明有氛围。

每到一村,莫超均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支书汇报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情况,仔细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疫情防控等台账,详细了解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及村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莫超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成果,积极探索乡村振兴工作如何在村一级落实落地;二是要不断健全完善各类台账,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尽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持续抓好驻村结对帮扶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高帮扶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