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可赞到栗林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付文涛     发布时间:2021-11-22 13:49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11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可赞到梅城镇栗林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座谈会上,村支两委就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和当前村情做了详细汇报,乡村振兴工作队就栗林村产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与谢可赞一行共同查阅了栗林村农业产业发展规划。

谢可赞充分肯定了村支两委与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成果。他表示,作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联点领导,他将与镇村两级一起谋划、推动栗林村发展,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强调当前村支两委要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一方面要确保贫困户走访全覆盖,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另一方面要将工作进一步做细,确保各项资料齐全。对于产业振兴,他指出村级产业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决策时要慎重,一是要根据相关政策合理规划,不能贪大求全;二是要根据村级实情合理布局,不能一哄而上。要通过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以点带面,谋求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