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中级评茶员培训班在湖南农业大学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6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7月7日,中远集团定点扶贫安化县2015年远航追梦中级评茶员培训班在湖南农业大学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召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设在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作为一所以农科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劲。园艺园林学院是湖南农业大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诸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茶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并建有果树、茶学等7个占地面积达200多亩的校内教学试验基地。

  王文召在开班仪式上就湖南农业大学对我县茶叶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学员们要严守课堂纪律,尊敬师长,做到积极思考,及时总结,不断提升茶叶审评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加强双方沟通,充分利用农大资源促进县域经济的协调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将为期十天,培训内容包括识茶认茶、茶叶标准、职业道德、茶园基地参观等,培训形式主要以理论知识讲授和评茶操作演示为主,共有来自安化籍46名学员参加培训。(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刘于蓝)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