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副主任徐明华调研安化黑茶发展情况
作者:邱金     发布时间:2015-07-08 00:00     信息来源: 安化新闻网     浏览数:

   

 

7月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冒着炎炎酷暑,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县委书记杨光鑫等的陪同下,来到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县籍省人大代表,并实地了解安化黑茶发展情况。

在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徐明华边走边看,先后参观了该公司总部办公大楼、产品展示大厅和生产车间,并认真查看了黑茶生产线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化黑茶产品的生产工艺及销售情况。省人大代表、华莱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就目前安化黑茶,特别是华莱公司的发展和未来发展目标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安化黑茶生产、经营及品牌打造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提出了诸多符合安化黑茶发展现状的建议意见,希望省人大常委会就安化黑茶的生产、经营方面的立法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促进安化黑茶能够健康发展。徐明华对安化黑茶产业这些年来的飞速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安化黑茶作为一项符合当前人民需求的健康产品,希望安化县能够立足县情、发挥优势、创新机制,依靠科技、提高质量,把安化黑茶产业办成富民产业,争做全国、全世界的知名品牌,带动更多的茶农增收致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副主任黄志军陪同视察。

作者:邱金 来源:安化新闻网转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